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確定這樁事情很難理解且匪夷所思☆

24小時的耳內革命,如此生活方式已經連續持續好幾個月。

你每分每秒腦內的想法總是會被竊取(還好是修養差,腦袋打妄想多),這種現象很恐怖,你腦子的提款密碼、電腦密碼、存款多寡及所有私人領域全部蕩然無存。
白天醒著偶爾還可藉由其他瑣事轉移耳內的(一群男女,大約十幾個不同聲音輪流發音)聲音,我確定這不是所謂幻聽,像是我住處屋頂及所有生活空間都有他們暗藏的擴音器。

夜裡寂靜,他們更肆無忌憚ㄉ,妄想控制你的腦袋。偶爾還自作聰明跟你玩腦內問答遊戲。
像是『他們不清楚你儲存腦中的詞彙之意義』,藉由腦中下指令叫出你被迫在腦中回答,「一切的進行方式都是安靜無聲』。
剛開始他們像是摹凝你的性格及對事物的正常反應自動設定及安排你對生活的自然反應,然後,遇到生活狀況時,諸如你與他人對談的談話內容,你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就先在你腦中下達聲音指令,讓你按照腦中聲響不自覺無意識的回答『猶如別人手上安排劇情的布袋戲玩偶』。

我很努力的抗拒,長期夜不安枕,身心疲憊。天天夜晚都作夢,還好的是晚上的夢大都毫無意義荒誕並且沒有根據。

夜裡,其中有一像是修道人試過三回想附上身,他「無影無形」就只身上濃濃令人做噁的垃圾味。叫我印象深刻,這位比較像勾魂使者,妄想控制入侵你的身心。。。。。。。。。。

至於其他的那些,彷彿自己幻想自己是地獄判官審案似。
其中兩個女的總是趁你睡著的時候口中不斷發問:『他是誰?你是誰??』連續問了幾個月還不死心,白癡笨的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